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杭州飞谱科技有限公司

食品添加剂成分分析 食品异物分析诊断

公司动态
  • 暂无动态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余工
  • 电话:
  • 手机: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麻辣火锅底料成份分析
麻辣火锅底料成份分析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770麻辣火锅底料成份分析 
品牌: 飞秒检测
产品型号: ZD
产品规格: 成分
样品量: 100克
最小起订量: 1 个
供货总量: 1 个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5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8-05-31 10:00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      火锅底料目前在火锅店里出现的有骨头浓汤底料、鱼汤底料、仔鸡汤底料等。
骨头浓汤火锅底料浓香,营养成分高,有助于缺钙人群;鱼汤底料,鱼,明目作用,鱼汤有滋补作用;仔鸡汤底料,清谈、香、不易上火。还有一些专门针对女性的火锅底料,如鸽子汤底料,滋阴作用。
       调料产品剖析一般采用红外光谱(FTIR)、核磁共振(1H NMR)、质谱(MS)、X衍射分析(XRD)、ICP-MSX荧光光谱分析、离子色谱分析等手段。通过这些测试手段可以很好的解析农药的配方,对农药中的成分作用有详细的了解,更方便各个企业进行研发,把握市场动态。飞秒检测依靠浙大学科优势和分析人才,拥有多种分析测试手段,积累了深厚的化工产品剖析经验,通过专业、可靠、综合性的分离和检测手段对未知物进行定性鉴定与定量分析,为科研及生产中调整配方、新产品研发、改进生产工艺提供科学依据,同时可以根据客户需求,提供后期跟踪技术性指导。
   
  杭州柘大飞秒检测的专家来自天然药物化学、精细化工、高分子材料、环保与矿产等领域,具有长期从事未知物分析的经验,专业知识和技术能力国内,并且拥有国内权威的图谱解析数据库。飞秒检测以多年来的专业技术积累,为生产企业、科研院所等提供未知物的成分鉴定及技术咨询等专业技术服务。

理化性能测试:

1.光谱测试:氢核磁 、碳核磁、紫外光谱、红外光谱、气质联用、液相色谱、气象色谱、电镜扫描。

2.化工原料检测:纯度、熔点、沸点、馏程、灰分、成分分析、元素分析。

3.性能测试:比表面积、粒径分布、表面张力、金相结构。


询价单